向星

没有梦想的咸鱼写手,铁血bg人,乙女门信徒

【漫威乙女】千层套路,一二三

·Tony,史蒂夫,洛基,冬兵

·食用愉快


Tony

“老板,这是今晚慈善晚会的礼服,已经熨烫好了,给您放这了。”​你穿着剪裁得体的职业小裙装,画着精致的妆容,微卷的长发衬得你更加妩媚,用的是Tony圣诞节送给你,他最喜欢的那支香水。

你把西装挂在Tony办公室的衣帽架上,嘴角微微上扬着,高跟鞋的声音传进Tony的耳朵,你在心里默念着,三,二,一。

“嘿,等等,等等,留下来陪我说说话吧,甜心,我可不打算去那个烦人的晚会。”Tony像蜜糖般的声音钻进你的耳朵,你笑的更深。

“抱歉,老板,我还有工作。”

“作为斯达克工业的总裁,我宣布你现在下班了。”Tony走到你身边,把你的手从门上移开,握在手心。

“和我说说话吧,甜心,你已经和我冷战三天了。”他蜜糖色的眼睛透着委屈和哀求,留着胡渣的下巴蹭到你的脸上。

“老板,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,请你尊重我的工作,我要回我的岗位上去了。”你摆出一副大公无私的样子,义正言辞地推开他。

“我错了,我错了,我错了,我们别再这样了,我快受不了。”Tony把你搂进怀里,他身上的味道是你的香水味。

“斯达克先生,请问你错哪了?”你忍着笑意,低头看向窝在你颈间的Tony。

“我不该抛下你一个人去出这么危险的任务,让你在家里等了我这么久没有一点消息。”谁能想到,超级英雄钢铁侠在自己女友面前像个大男孩。

“还有下次吗?”

“以钢铁侠的名义担保,不会有下次了!”

你揉揉他的黑发,回抱住他,“斯达克先生对他的女友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我可是已经下班了哦。”

他惊喜地抬起头,“哦,当然,为了庆祝我的宝贝原谅我了,我觉得有必要给你升个职。”

“你觉得总裁夫人这个职位怎么样?或者是斯达克夫人?你喜欢哪个?”


史蒂夫

要如何说服一个百岁老人同意你穿那件超好看的露背裙上街呢?你思考了很久,看着史蒂夫的身影在厨房里忙碌着,湛蓝的双眼不时望向你,温柔的一笑。

可惜你没有注意到,因为在你的脑子的已经有了一百种方法去说服我们的美国队长,可你无法说服身为你男友的史蒂夫。

“史蒂夫,待会儿你有工作吗?”你撑着头,用你最柔情似水的目光看向他。

“我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都是你的,小姑娘,你可以随意支配。”他把面条端上餐桌,温暖的手抚过你头顶,俯身在你脸上印下一个充满爱意的吻。

“那下午你可以陪我出去逛逛吗?我觉得我们需要一张新的床了。”

“我十分乐意,不过你得先把你盘里的肉吃光,挑食可不是个好习惯。”他宠溺地答应着你,丝毫没有注意到你眼中狡黠的光。

当你穿着那条裙子从衣帽间里出来的时候,史蒂夫的内心是拒绝的,哦,该死,她怎么能这么好看。

“我觉得你需要换件衣服,亲爱的,这不适合你。”你瞧见他泛红的耳根,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。

“我觉得很好看啊,史蒂夫,为什么要换呢?”你故意转了个圈,把背后露出的蝴蝶骨让他看的更清楚。

“这…这太…它太清凉了。”老干部不自在地轻咳一声,“要是在街上,其他人看到了,有企图怎么办?”

“才不会呢,就算有坏人,有美国队长陪在我身边啊,我有什么好怕的 ,嗯?”你勾住他的脖子把整个挂在他身上,像只小猫似的。

“可……”

“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这些衣服我都不敢穿的,现在好不容易有了男朋友,有底气了,才敢买回来想穿给你看,你是不是不喜欢?”

你心中默数着,三,二,一

“不是的,你穿着很漂亮,我只是…只是不想把你这么好看的样子和别人分享。”

“以后还有更漂亮的时候呢,比如……”你靠着他的怀里,微微笑道“比如,以后在我们婚礼上,我穿婚纱的样子。”

“你一定会是世界上最美的新娘。”史蒂夫捧起你的脸,在你的唇上轻吻着。

套路美国队长成功!欧耶欧耶!

唉呀妈呀,起床腰疼。


洛基

你和邪神大人闹矛盾了,你怒气冲冲的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盖着被子气鼓鼓地摸眼泪,等到第二天你醒来的时候,洛基不见了。

又玩失踪,你看着空荡荡的客厅,委屈巴巴地蹲在沙发前,混蛋,混蛋,道个歉有这么难吗?

你没有和往常一样给他打电话,也没有去找索尔求助。你像平常一样上班下班,买菜做饭,好像有他没他都一样,你的日子没有任何影响。

索尔看你已经很长时间没去复仇者大厦了,主动联系你“是不是我那个不争气的弟弟又惹你生气了?”

“你说洛基啊?我们闹掰了。”你不以为然地说道,你们身后的玻璃诡异地发出响声,自己裂开了。

你承认,你只是想要气气洛基,可这么长时间了,没有一点动静,可能,在洛基心里自己根本不重要吧……

你在门外贴了张告示,你要找个合租室友。

你站在你专门为他置办的书架前,手指划过每一本书,念着它们的书名,末了,你重重的叹了口气,踩上椅子,打算把他们都清走。

你拿起最上面的诗歌合集,捧在胸前,闭上眼睛,往后面退了一步,脚下踩空,整个人往下坠了下去。

三,二,一

落地的疼痛没有传来,你跌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,睁开眼,洛基俊秀的脸庞近在咫尺,灰绿色的眼睛里有罕见的怒气。

“你干什么?知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?你是不是傻?”他把你抱到沙发上,质问你。

你泪眼汪汪地看着他“我要是不掉下来,你是不是就一直不会出现?”

洛基看着你,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还要消失吗?”你把头埋在手臂里。

“不会了。”

洛基把你抱紧,“再也不会了。”

你抬起头,看着他溢满温柔的眼睛“真的?”

“你以为你做菜切伤手指后的创可贴是谁送来的?又是谁每天晚上帮你盖好被子?谁在下雨的时候给你悄悄送伞?嗯?”

诡计之神心甘情愿被你套路。

“啊,那个本来想气你的招租告示……”

“早被我扔垃圾桶里了。”


吧唧

吧唧这么可爱,你怎么舍得套路他呢?

啊,布鲁克林小王子真好!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